2012-12
小四的RAY.
47






熱血的小學生,正準備接力大賽.
49






他們班跑出第三名的成績,過程真得很刺激,我站錯位置又沒拍到RAY跑步的英姿...ORZ
48





個人賽第一名.
46



RAY最近在體育這方面表現得還可以,12月正式加入學校的田徑隊,
每天早上,W一~W四練習,過一陣子舉行淘汰賽.

RAY參加田徑隊,我掙扎一段時間,他有氣喘體質,鼻子又嚴重過敏,
冬天早晨的空氣寒冷,易引發過敏和氣喘.

但,我不能保護他一輩子,他要學習隨時自己照顧自己,
運動也可以增加他的免疫力,
告訴他若有不舒服一定馬上停下來並告知老師.

希望Ray參加田徑隊可以讓他的生活更加豐富,
學習運動家和團隊精神,認識更多的朋友.





Ray這學期期中考第二名,安親班送的小禮物"鉛筆盒",安親班老師請他吃M,學校送2隻自動鉛筆,小小的獎賞,讓他知道努力後,甜美的果實,願你珍惜.
40



RAY這學期變得比較穩定,分心,散漫還是沒變XD.

又開始接到安親老師打來關切的電話,動作慢,分心,愛講話......


作文進步很多(我自己覺得),運用到很多成語,句子通順度也OK,
時間不允許,他也不想,不然他能參加作文課應該可以讓他提升得更快.

偶爾也會和我聊他書中讀到的東西,
小朋友的記憶力很好,讀過還能記得很清楚.
發現他讀的書都很同一類,是否該借一些不同領域的書,讓他試試呢,
下次去借書,我來幫他找找看.





跟兩個小男孩生活,給我帶來很多試驗,想法,快樂,生氣,愛,很多很多新鮮的事兒~

41




能和你們一同成長,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