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很想忘記9/2這個日子,表示我又屆滿幾歲.
              聽說3開頭的日子,咻一下就過了.(好可怕)
              以前1開頭時才不care什麼年紀,
              ㄗ意的揮霍青春,2的時候也是渾渾噩噩,
              過一半時才發現"那耶駕緊"
              當寫下這些時就表示"老摟"
              願望當然是小孩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長大,


               生日當天Ray要上學,帶驊兒去找三姐吃飯,
              
                                          大頭媽,小頭驊

               
               
                                          流口水的驊

              
                   被吃到一半才想到要照相,好吃的義大利麵

              
                                    道道,嘴巴嘛擦一下.
            
       ps.睡前拔拔,Ray,驊,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超可愛的,
            我也很開心,感動,因為我的3個寶貝都陪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