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
這天還是冷,借隔壁社區中心來練版.
R0022197


*老二總是被跳過或忽略(愛是絕對不會比較少),
哥哥幼稚園時就開始被我盯英文,注音,認國字,珠算...這時的Tino就在一邊玩樂,
哥哥國小,他幼稚園,哥哥有考試就盯比較緊,所以幼稚園的他也是快樂一整晚,
(我一個人,短短的一個晚上,真的沒辦法顧好2個,拔拔也有他的事要忙),
所以這個寒假,我要好好陪陪Tino了......


*世界無敵愛甜食,臉好圓~~


*很容易擔心,上次去家xx用禮卷買東西和他們的玩具,
看我在計算有沒有超過禮卷的金額,最後讓他們選一樣零食,他擔心超資,很堅持不買零食.
後來他又說不要上珠算了,因為他擔心我沒錢...




*他的願望竟然是當家庭主婦,因為可以像阿嬤一樣待在家,
我說你要煮飯和採買,更何況等你長大也要娶老婆,
他說要娶我(非常堅持),小朋友童言童語的,真是好氣又好笑.



*Tino說:我不喜歡上小學,因為有很多作業要寫...(是哥哥動作慢,不是作業很多,好不好...)
哥哥的慢動作也滲透到Tino去了.



他也被罰了
R0022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