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搞笑兩兄弟又來了,真的走不了型男路線...........

黑人頭

由阿芬姑姑提供的黑人頭,馬上忍不住幫他倆搞笑一下,
它是安全帽喔!我很想問阿芬姑姑今天妳戴著它回來的嗎?
小朋友戴很可愛,如果是我戴就像小丸子的媽.


RAY的美術作品,每週二都有美術課,學期快結束,已經慢慢把作品帶回.面具和甲虫.
美術作品

中班小記事
*RAY開始吃中藥之後,抵抗力慢慢增加,已經有超過3個月沒感冒(以前不曾超過1個月),內心正高興也不敢到處說,這種事一說就破功真的,不過這次我也沒說,是病毒太強,現在腸胃型病毒正紅的,聽RAY說星期五班上就有2個小朋友一直吐,他星期六晚上開始發作,7.8點左右肚子痛吐一次,心想會不會是晚餐吃太快,沒多久又吐一次,這就不太尋常,還沒9點趁診所沒關,快帶去看一下,開了止吐,感冒藥,喉嚨有點紅,所以也備退燒藥, 怕他吐的太嚴重,備一顆止吐塞劑,回來還是吐了3次,吃藥有止吐的就沒塞屁股,如果在吐下去就要塞了. 幸好止住了,厚,看他這樣真的好心疼,最後都猛吐水,我都一直很緊張,怕他會吐到 脫水. 好加在第2天就沒事了,出現一些感冒症狀,下午有一段期間一直咳,小姑姑忍不住泡了一杯熱金桔給他喝, 晚一點就好多了.阿彌陀佛.

*星期日公司吃尾牙就不帶RAY去(每年都有帶他去,今年沒帶去還真不習慣),他現在只能吃白粥, 讓腸胃休息一下,他還一直吵著要吃這個那個的,我只好忍痛說NO.

 *年年都是參加獎,我們還多人一個機會,真沒偏財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