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繼上次Tino我最大之後,Tino又要來錯誤示範現在最流行的腮紅化法,
就是把姑姑的腮紅大手筆毫不心軟的往臉頰塗,
姑姑這樣妳就有買新腮紅的藉口了,嘻.

弟弟化完腮紅之後從2樓邊跑邊喊,
"媽媽,我要卸妝,我要卸妝"
我還邊os的想他哪知道什麼是卸妝啊?
正在酗咖啡王子的我那有心情幫他卸啊,
輕輕的用衛生紙擦一擦,
告訴他待會刷牙時再洗臉,
他不等我說完又衝下2樓說"我還要塗"my god

Tino小記事
*Tino最近想跟阿嬤夜睡,阿嬤阿公也想和這愛撒嬌的阿孫睡,就讓他們試試吧,阿公阿嬤的好意我也不忍告訴他們真相啊!他是出了名的多而滾當然不會讓老人家好睡啊,夜睡的夜晚果然不到3點阿嬤忍不住把他抱回房,阿嬤根本被他的滾吵到不行,而且超會踢被子,阿嬤還直喊頭疼ㄋ.第2天Tino又再喊要跟阿嬤睡,我們當然是自動把耳朵關起來不理他.

*1-10認的2266.
*每天努力玩,睡覺,看電視,更努力的吃,看上面3張擠在一起的相片就知道沒白吃.
*很會自得其樂.
*沒耐心,讀一本巧虎只花5分鐘.
*突然退化,不自己吃飯,穿鞋,穿襪.
*3歲2個月又2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