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1月
11.01是Tino寶貝的生日,很多因素,所以只有賞他一個小蛋糕,滿足他.
     12


這天我的心情是有點忐忑不安,今天是Tino拆線和看報告的日子,
謝天謝地,只是良性的腫瘤.(雖然醫生有告知,應該不是不好的東西)能仍然會擔心呀><



10月在報上看到一則醫療報導,關於粉瘤的報導,如果不處理粉瘤會長大,或發炎,取出可能會有坑洞形成,
Tino右側臉頰一直有個小小的豆豆,不痛不癢就沒去多注意,
讀完報導之後,覺得應該去給醫生看一下比較安心.



我們先去一般的皮膚科檢查,醫生判斷是粉瘤,拿內服藥和外服藥給我們,
如果回來擦藥和吃藥沒有消,再考慮取出.
我問醫生要如何取出,她說到時再討論.




擦了一兩週之後,沒有什麼改善,只有破壞表面皮膚.
9



我想這可能要破壞皮膚,要動到刀,有點危險性,Tino年齡又小,去大醫院看比較安全.

先掛了皮膚科,醫生說摸起來是不規則,不是粉瘤,說了一個很長的英文名,我也不懂,
醫生建議我轉去外科看,順便做個切片.

聽到切片,這下我可緊張了,不就是個粉瘤嗎???


隔日馬上掛外科,好難等呀~
外科醫生馬上和我約門診手術時間取出,順便做切片,
只憑外觀和手觸還是沒能診斷出他的病名.
看完回到家已經11點,我和提諾都累壞了.



這張醫囑單,讓我擔心好久.
調整大小P1070246




醫生覺得他年紀還小,要全麻,前一晚12點後就不能進食.



提諾沒有哭沒有鬧,很勇敢的給護士牽進手術室.
8



後來醫生看他穩定度還不錯,就改採局部麻醉,
護士告訴我他很勇敢都沒有哭也沒亂動,只有在打麻醉針時紅了眼框
我們提諾真的很棒

傷口不能碰水,2天後回來檢查傷口,換藥.



很難等的門診,回到家又是11點......
10



這陣子老師,小朋友看到他包那麼一包,都很關心他,問他怎麼了,他都很酷的說,有豆豆在裡面,把它挖出來.


他可舒服啦~這陣子拔拔幫他洗澡洗頭,重溫以前的親子洗澡時光.




換藥時拍的.
11




11.1這天也是他的生日,我要上班,婆帶他去拆線看報告,是良性的,真是太好了.


過關了,可以安心了. 25


身體健康真的是很很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