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
05/01 W二
我是勞工,卻沒有休假.



5/02 W三
有默契的兄弟倆(手不酸嗎?)~好久沒拍他們睡覺的樣子,還是好天使喔~怎麼轉眼間就長那麼大了.
3





5/3 W四
Ray今天把德川家康看完了,我以為他會半途而廢,可見書還蠻有趣的.
接著看伊達政宗.

和婆聊了一些事,我豁然開朗了,也好,是自己太care.


5/4 W五

"我以為"是很錯誤的想法.

適時的生氣也是要的.

口享! 臭男生,自私得要命,你們自己決定就好,完全沒再管我們的,傻傻的我們卻那麼得挺你們.
期待一星期的咖啡時間就這樣沒了,真得很不尊重人耶~你們頭腦再想什麼啊!!!

我以後不會那麼傻了.



5/6 W六
耕讀園~狂聊呀,哈哈哈~



偷閒~
8 






A男對B男說: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B男對A男說:我什麼都聽你的.
9


(莫名又令人欣喜的緣份)




好地方~
10





5/11 w五
精彩又實用的工具書
2


這不是教如何做瑜珈的書,是一本教你不受傷的學瑜珈,和受傷的人該如何enjoy yoga.

筆記:
1.很多人膝關節不好,可能是退化或姿勢不正確,肥胖,不管是什麼原因,都應該正視它,不要期待有一天它自己會好,
   只會更嚴重而已,除了吃藥,打針只能暫緩疼痛,治本的方法是不要給它太大的壓力,加強大腿的前側肌力,來分散膝蓋的受力,綁重物在腳上走路也可以加強大腿的肌力,按摩,放鬆,緊繃的肌肉,促進循環,都有幫助.
  瑜珈的水母漂,可以增加關節液,就像機油一樣可以保持關節的滑潤.
總之,要很有耐心的去關愛我們的身體,才能有好的生活品質.

2.鼻過敏的人,睡覺時戴帽子,早上起來比較不會不舒服,冬天讓RAY試試看有沒有用,這是一個中醫師說的.

3.失眠,可以按湧泉穴和督脈,可以讓你好睡.







5/24 RAY說胸口痛,下午帶去檢查,照X光,心電圖,沒事......可能是去拉傷或撞到吧!


5/26.27
w六RAY和Tino跟阿公阿嬤去劍湖山玩,
接下來得幾周都沒空回娘家,so,自己一個人回苗栗,過偽單身的2天,好好的陪伴爸媽.
W六陪媽媽散步聊天,自己又出去騎腳踏車,繞了村子一大圈,很悠閒呀~
晚上終於又是一顆沙發上的馬鈴薯,呵呵呵~


W日睡晚晚,午餐就到附近的休息站解決,西湖休息站.
14


為什麼休息站的餐點都不美味~唉.



從空中走廊拍出去的照片.
18





吃飽,休息一下.
16





旁邊還有書櫃,真是很棒的服務.
15


哈,原來我遺傳爸愛看書的習慣,剛剛從這經過,瞄到書櫃,心裡就想等會可以來這翻翻書.
果然坐下來,爸就馬上起身拿書,媽咪就大不同,拿圖片給她看,她搖搖手說:不看,我要去廁所.

Ray也是很愛翻書,Tino就不愛,勉強不來的.
(還有人說:妳直接唸給我聽.XD)

一直再想為什麼會喜歡看一些有的沒有的書,
有人說:可以增加寫作能力.(我一直都是詞窮呀)
也有人說:短暫的逃避現實~(Maybe)
增加知識也算.

很巧的看到訪問劉軒的影片,
談到他的書:放任心中100次的流浪,
所謂的流浪,並不是真正的流浪,而是心中的流浪,
看本書.聽個音樂,看場電影......
這個說法,我喜歡.
就像透過作者的眼睛,心,一起去流浪.



這樣炎熱的天氣,坐下來吹免費的冷氣,真舒服.
17



五月也是忙碌月,六月又有新的工作要進來,是我沒接觸過的那一塊,喔~又要更忙了,老闆一定要把我榨乾嗎?
景氣那麼差,實驗室反而更忙碌.
有時候太累,心情會很煩躁,小朋友就很可憐,我要盡量不要把情緒帶回家來!

伊達政宗的座右銘:
,過份了就是軟弱;
,過份了就是頑固;
,過份了就是諂媚;
,過份了就是虛偽;
,過份了就會招致損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