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 台中大里~阿啡正饌
開心的充電聚會
6


真的好長好長一段時間沒和好友一起吃飯了(電話不是每天在講嗎?)


今天約在大里一起來個早午餐約會.


在fb把失聯多年的芳給揪出來,wow,她根本是個凍齡美女,一點也沒變老,還變得更美,還是那麼貼心,那麼會照顧人.

長直髮的她看起來更年輕,不說,誰會知道她的兒子已經是個國中生,(她前面的小孩是她的姪子)
5


呵呵呵 ~忙著吱吱喳喳,吱吱喳喳,吱吱喳喳,吱吱喳喳......沒空拍照,只拍2張合照.

這家的餐點soso,我的熱拿鐵是冷的,跟店家反映,竟然是拿回去微波加熱.XD


結束早午餐,芬說要請我喝熱的,好喝的現煮咖啡~YA




原來是她先生,李董,要煮咖啡請我們喝,還有現打的奶泡,好專業呀~
9





WOW,又香又濃的幸福咖啡,杯具也好美.
10






FB的朋友還以為我們在咖啡館喝咖啡呢^^
11





看著照片中的我們,能有這樣知心的朋友,覺得很幸運很幸福.
8



當我情緒找不到出口時,她們會拉我我一把,
當我開心時,她們也為我開心,
有這樣真心相對的好友,讓我覺得不孤單.




李董不但會煮咖啡,還會彈鋼琴,太厲害了吧~她老婆多挺他,一路拍手到底,真的是夫唱婦隨~
7


其實是李董為了鼓勵小朋友練鋼琴,他自己也練了一首,好和他的小孩PK.

他們夫妻這一點很値得學習,
不管他們小朋友做什麼活動,他們都會全程參與,而不是只在一旁觀看.
像是運動,直排輪,打球,騎腳踏車......



小朋友在他們家也玩得很開心~

14

喝完咖啡,聊完是非,繼續續攤,等接完芬的小孩,我們去O2吃午餐




芬的小孩也長好大了,她把小朋友教得很好,很有禮貌,很獨立.
15




O2是間很有特色的小店,處處有巧思.
13






窗外一抹綠,正好搭配O2悠閒的fu

12




因為下雨,沒能帶小朋友去公園跑跑,就各自解散回家了.

希望這樣的聚會能多一些,才能好好的充電,再出發.


o2早午餐廚房
台中湖水店
04-2471-3565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323-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