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10
國境之南的海是這樣的藍,天空是這樣的晴,心情也放鬆了,熱了點><



龍磐公園
 白天龍磐的草原也是很有名的,由於地層隆起,部分珊瑚礁岩層崩落,而型成居高臨下的崩崖地形,面對遼闊的太平洋,很多人喜歡到這兒來拍照。天氣好時,還可以看到蘭嶼,不過綠島是不行的,別勉強。
  龍磐公園也是著名的觀星點,因為光害少,周圍沒啥遮蔽物,大多對星象有興趣的人都喜歡晚上跑到這兒來。上回獅子座流星雨時,一週之間,龍磐這兒都成了夜市。(取自悠遊墾丁網站)




這次遊記不照時間順序來記錄,以小主題的方式來寫,這樣就不必一篇拖很長,
隨興寫,希望這次能寫齊.




三三兩兩的走著,我喜歡拍這樣的感覺,很輕鬆自在.





看看大海和草原,拍照是一定要的.



來個母子倆寫真吧~




風景也拍夠了,來個跳拍吧~





RAY和Tino先打頭陣,




大家都好害羞,我先下去熱場,其實我不太會跳,每次只負責拍,想說豁出去,用力的jump就對了.






呵呵呵~我還跳的不賴嘛.










非把大家拉出來跳一下~~那幾個老人還不肯出來,枉費我犧牲那麼大.










隔山打虎又出現了,有點失敗.









再來一張~成功



我好像應該再退後點拍,才有背景~





還是RAY最Enjoy跳拍.下次我們在一起上山下海來跳拍.









來張靜態的吧,阿彥哥哥你想表達什麼呢???  真的看不出來.




看看風景,拍拍照,一個旅行中的記憶.





Tino寫真又來了.








這樣的豔陽天,真得不太好拍,臉都是黑的,風景也拍不好.拍照技術有待加強.






大草原第一次來,風景很寬大,風也大,太陽也大,下次應該來這看夕陽,一定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