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 1.1上班中 


1.1元旦,這天超冷的......
 (還因為低溫,讓我實驗一直很不順,唉~~) 

大家休假,我們卻要上班,心情小小blue,

 一大早就看到桌上的愛心暖暖包和咖啡,謝謝婉妹,心情平復許多了.^__^
 (我怎麼那麼好運,能遇上這麼貼心的同事)





真得很冷,窩在棉被看書真的一大享受.



1.5 W六 房間油漆,也小小整理一番.

1.6W日 台南的好友Ema約我們去古坑玩,她要帶好吃的奶Q餅來分享.

一年級的Eric說,Tino哥哥你背我好嗎?




Eric隔日一起床的第一句話,Tino哥哥背的動我耶.
(看來Tino要多吃點飯才行.)

接著傍晚要回家發生不愉快的小意外,
我們車窗被敲開,平板,測速器,外套都被可惡的小偷拿走,
還到警察局做了筆錄,開著少了一扇窗的車回家.

因為我們的疏忽,把放平板的包包放在後車坐,
讓小偷有機可趁,小朋友也因此學到一個教訓,
真的要把東西收好.

小孩就是很天真,Tino還問我說,我們有沒有上新聞XD

有好友的打氣和關心,不愉快的心情,很快就過去了.
謝謝愛瑪團的大家^__^.




當天在古坑的Tino.還是要用數位相機拍,才能上的了檯面呀.






可愛的雪人,她腳上踩的可是她專屬Hello Kitty的板.




1/7~1/11 小朋友要準備期終考摟.





1/11
小姑下下周要出嫁,不能再視而不見我的白髮,衝了.








好大一張照片 ,花錢還是有差,希望能持久一咪咪呀~




1/14 W一
今天和同事聊媽媽經,
同事問她兒子說,妳有沒有用心呀?
她兒子說:有,有,有啊..................我用平常心.
現在小孩好聰明><.

我問RAY說,你到底在看哪啊?
他回我,看那啊!!!(真的是......)

結論是陪小孩讀書好累,該陪到什麼程度也是一門學問.


1/16W三
YA~小朋友考完試摟,終於可以放鬆了.

RAY這次考第三名,還不錯.到最後幾天我放手讓他自己讀,告訴他要學會自己復習功課,我不可能一直在後頭陪他,
他還是隨便翻一翻,要不是看他復習差不多,我怎麼可能讓他用這樣的態度來學習,太懶散了.

Tino這次國語出錯很多,他非常認真的復習,安親班復習很多,回來也寫很多,但他就是看到黑影就開槍的小孩,
先寫再說,也沒先思考這個字對不對,郵局,他寫成油局,拼音還是很弱,總之,他書看太少,沒辦法去分辨.

1/17 W四
Tino真的是很急性子,他忙著搭娃娃車,竟然自己的英文袋連同同學的英文袋都一起拎回來,是很重很大的兩袋,
他悻悻然的說;難怪那麼重.真的是可愛又好笑.

1/18W五
Tino又發揮他性急的個性,拼命寫他的寒假作業,哥哥是連碰都沒有碰,悠哉的去逛夜市.
今天發現Ray有唱歌的天份,才聽過幾次,就可以抓到旋律,愛上唱家裡的KTV了,最近他的偶像是林俊傑.

1/19 W六
好天氣,適合打掃,把家中裡裡外外打掃得乾乾淨淨,真爽快.


1/20w日
吃尾牙,哈哈哈,等了10年,今年終於抽到大獎啦~~,第二獎禮卷8000元.



1/24 小姑歡喜出嫁摟,今年圍爐又少了一個.


阿嫂祝妳幸福滿滿~


這幾天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拔拔的工作上要做一些調動,我們都必須去適應一下.

希望一切都順利,也希望拔拔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1/27  熱鬧的鑫瑪第五屆比賽
RAY和Tino都有好成績






許久不見的媛媛妹妹出現啦,見到她真得真得很開心



這屆還是很熱很熱鬧~
早上要出門還下了雨,有點小擔心,老天爺對我們很好,給我們一個很好的天氣,讓比賽能順利進行.

一路上看著老闆老闆娘2個人,不分日夜籌備著這大型的比賽,他們的壓力是我們無法理解的,只能說真得很佩服妳們.
每年還要想不同的比賽來吸引大家,這次得飄移賽和曲棍球趣味競賽都是最新的項目,也獲得大家的喜愛.

呵呵,比賽完鬆了一口氣,我們要大夥去企逃了.

台東3日遊






有超夢幻的琵琶湖







有九寨溝的fu







我的麻吉好友,有你們的陪伴,好開心







有3個好朋友,耍帥中







有幸福民宿







有瘋狂跳拍熟女







有韓風fu的初鹿牧場~愛瑪團



遊記等我緩慢補上~~


PS.  RAY的世界末日感言




一月在開心的台東之旅中結束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