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
令人心曠神宜的景



趁著好天氣,帶著2個眼睛用眼過度的小孩,出門散步.

說是陪他們,其實也是讓他們陪我.


兩個嚕板的小孩,早已不見身影.



從他們在我肚子時,我便走著這條路散步,和肚子的寶寶說話,唱歌給寶寶廳.

慢慢的,推著坐著小嬰兒的娃娃車散散步,這時還是自己自言自語,對著嬰兒說話唱歌,

慢慢的,漸漸的,推著兒童腳踏車,和他們有著童真的對話,還娃娃音呢.

慢慢的,漸漸的,長大了,牽著他們的小手手走路,告訴他們那是葉子,小鳥,稻米......


慢慢的,漸漸的,長大了,鬆開我的手......我微笑的看著他們的背影......




這是一條充滿愛的路








陽光下奔馳的小孩








春耕即將開始,萬物不停的轉換.






我的親親小提諾.






我的皮皮大睿睿




呵呵~怎麼突然感性起來^^


令人愉悅的view







每天都會經過這,用愉快的心情去欣賞,有何不可.







春天的預告.




能住在這樣的環境還真不賴.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