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手不........酸嗎?

自從Ray的手受傷之後,他都一直把手抬高高,
每個人看到都會問他,你的手不酸嗎?
每個人都建議他,手可以放下來,並不會痛ㄚ,
這小子還是很堅持他的姿勢,就這樣抬了一星期的手,
我還是很想問他,你的手不酸嗎?

一直很驕傲Ray打針,吃藥,都很勇敢,
換藥小事一裝,誰知道每次他都大哭,
平常我上班都是婆婆帶去的,
我也沒見過那場面,一直到了星期日我帶他去換藥,
才見識到那不知如何形容ㄉ場面,
我又忍不住想問Ray真的有那麼痛嗎?
我努力的抱住他,他努力的哭,
而旁邊一點都沒有愛心的護士也努力的恐嚇他
<弟弟不換藥手會爛掉喔!>
<弟弟不換藥就不能吃飯寫字喔!>
<弟弟不換藥,就叫醫生打針喔>
我真想.........叫她們閉嘴.
就在我倆汗流浹背之中完成了,
臨走前,那護士還不失本性的說
(看拆線怎麼辦,最好多一點人來捉)
我勒...........

    
                           嘟嘴可愛嗎

    
                           我比較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