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堂瑜珈      噢ya!

雖然雨下不停,但也不會打動我想運動的決心,
今天教室擠滿了人.可見大家也都很努力參與.
女人嘛無所不試,只要可以讓自己變美,變瘦.更何況這是最健康的方式.
而老師的一番話更堅定大家的心,<練瑜珈可以讓妳看起來更年輕>
係金的,看她就可以證明了.(我想老師應該是天生麗質吧!)
不過還是值得試一試,有好無壞.
一週上2小時應該不夠吧,回家也要凹一下,but我每次坐下來,
兩個小朋友就黏過來,以為我要跟他們玩,我趴下他們以為騎馬時間到了.
我拿出瑜珈繩,他們也要玩,一人一條,最後只好放棄了.
還是陪他們玩好了,套一句大人講的話,比工作還累,
不管如何,兩個小毛頭而已,怎麼可以把我打敗ㄋ.
I never giv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