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or不問
終於........
Ray終於結束7天罵罵號的狀況,Happy上學去.
這7天來,(除了第一天)早上醒來就扁嘴裝可憐開始碎碎唸,
我不要上學,我不要讀書(ㄡ,拜託,這可是我們花錢讓你去玩的耶)
剛開始我和阿嘛還會好言相勸,說盡好話,到最後我直接跟阿嘛說
不要理他,直接送到門口就好ㄌ,不過我們還是很怕他會脫序演出.
小姑還很心疼的跟我說,他早上看起來心情很不好,很可憐.
甚至阿公都看不下去,扮起黑臉,罵ㄌ他一頓.
(不讀書,去外面罰站晒太陽)
Even很多過來人跟我說一段時間習慣就好嘞,
其實內心還是很worry他的情緒,萬一他以後都排斥上學怎麼辦?
結論是做媽的都厚操煩.

他下課回來,大家都會問他.
你在學校學了什麼阿?
你在學校吃了什麼阿?
你在學校玩了什麼阿? 
你在學校有沒有認識新朋友?
他總是回答不知所以然來.
其實我也很好奇,但我採不勉強的教育方式,就暫且不問了.
暫時的喔!


                    Ray,你可不能學湯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