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記錄
我和婆婆算是很細心的人了,一定盡量讓小孩吃,睡正常
but他們還是常感冒orz.

兩週前小朋友都感冒了,吃了一星期的藥,眼看就要痊癒了,
誰知弟弟的抵抗力比較差,肺部開始積痰(哥哥肺部也積痰),
這個星期三就開始有一點發燒,帶去診所看了一次,沒有好轉,星期四又帶去童綜合看,
有肺炎的症狀,偏偏醫院電腦當機,折騰好久,掛號要等,門診要等,批價要等,領藥要等,
等是小事,but帶著兩個小孩可不是好玩的事,回到家大家都累慘了,
就可以休息了嗎?no,得幫他們吹痰拍痰餵藥,又是一大折騰,等到他們躺平已經11:30
今晚對我來說還很漫長ㄋ,昨晚已經沒什麼睡,今晚也沒得睡,擔心弟弟的我還是睡睡醒醒
哎,不管多累都沒關係,弟弟快好起來就好了.
這段期間的我壓力很大,臉很臭,很會和老公起口角,會打小孩.請不要理我,
我的EQ真的很低ㄋ.

ps Ray還是一直碎碎唸,我不想上學.
     上週五公司聚餐,沒去上瑜珈,看來今天又要缺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