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趕,趕

從星期五下班開始到星期日睡前
我的行程只有一個字可形容
五點下班,回到家5點30分,
我加上小孩洗澡,餵小孩吃飯,
自己也得吃一點,一切要在6:30分前完成.
6:30出門上瑜珈.
這次上課內容延續上一週的,
伸展手臂,腹部,脊椎,大家還是哇哇叫,
很酸餒,也確實運動到.
上完課,回到家.幸好小孩躺平了,
我可以好好整理明天要出去玩的行李,
花了一點時間搞定,上床睡覺,
我竟然"睏不去"orz
明天6:50要出發6點多就得起床耶.
更慘的在後面,好不容易睡覺了,
小朋友隔天5點多就醒了.My God.
而兩天的行程也是趕,
等照片整理好再來寫.
我只想說,老天爺,給我時間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