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讀書摟!


                                          帶Ray去梧棲圖書館借的書

開始來記錄我們(Ciya,Ray,Tino)看過的書,這樣才會監督我給小朋友看書的次數.
拔拔不在我的管轄範圍忽略他.
(他只喜歡數獨,這不用記錄吧).

上面4本是Ray的故事書,由嘛嘛導讀.
.左邊第一本雪女王,故事有點長,蠻有趣的.
.左邊第二本A tree all for seasons,關察四季的不同.
.第三本 A silly Sally ,很簡單的英文,很簡單的故事.
.第四本小故事大道理,都很短,學習一些正確的觀念,內容蠻活潑的.

英文讀本Ray當然看不懂,但可以看圖說故事,讓他多接觸英文環境,
而不會覺得英文很陌生.
中文讀本當然也看不懂,中文也不能忽略ㄚ.

我借了一本王文華的蛋白質女孩,老實說讓我蠻失望的,
他用幽默的方式來介紹各式各樣的女性,
但我覺得蠻無趣的,還沒看完ㄋ.(純屬個人意見)

PS.下次要記得借一本適合Tino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