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波和芭芭拉&米飛的帳篷

            

好久沒買書給驊兒看,哥哥有巧虎,弟弟都看舊的,很可憐呢,
一堆故事書都是哥哥的,連去圖書館也不太找到適合教驊兒看的,
所以我就去找了兩本適合驊兒的書.
我告訴ray這是弟弟的,他還說一起看有什麼關係,如果是他自己的,
弟弟就碰不得,這就是老大情結,通常老二都比較會分享.

驊兒比較沒有耐心聽我慢慢講完,他都一直想翻下一頁,
我都把時間花在Ray的功課上,常常忽略驊兒,這點我一定要好好注意.
不管書是新是舊,能有時間陪伴小孩讀書才是最重要的.

but話又說回來,等到有時間教小孩時,也已經精疲力盡了,
常常是有心而力不足.

       
                                         Lazy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