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6年-------鐵婚


我已經結婚滿6年了,真.........不想相信.
2000.12.24是熱鬧,浪漫的聖誕夜,也是我們的大喜之日,
雖然聖誕夜好像很不錯,但對我們兩個來說一點也不有趣,
聖誕夜到處都是人,車子,餐廳只賣貴三三的聖誕大餐,我們不喜歡人擠人的場所,
更何況老公是那種不喜歡過節的人,就算我磨刀霍霍也沒用,
所以這5年來有沒有慶祝過我也忘了,只記得去年很晚才出門,沒地方去,
帶著兩個小電燈泡在高速公路飛奔,去了那,休息站,吃吃消夜看看風景,
回程路上看到很多漂亮的煙火,看看我旁邊熟睡的小天使們,
和老公閒聊著,心中還是很溫暖的.

今年我們做了什麼?
因為12/24是星期日,家裡沒大人,老公要幫忙顧工廠就不能出門,
星期六老公還是工作一整天,等到要出門時已經8點了.
這麼晚了能去那兒ㄚ?餐廳也快要關門了吧.去看夜景.
又不想讓兩個小孩扇風,夜晚還是挺冷的.就開車晃晃吧.
不過能出門遊個車河小朋友還是很開心.
就先讓我解個饞買杯咖啡再上路,去芬園朋友家坐坐,
又繞去南投休息站溜滑梯,投籃球,打道回府.
有了小孩的我們,還是已小孩為主,雖然少了很多兩個人相處的時間,
以後的日子還長的很,小朋友的童年卻是短暫的,應該多多陪他們.
就這樣過了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及聖誕夜.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