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接到一個許久不見國中同學傳來的簡訊,失去聯絡超過7.8年了吧,
國中畢業之後就住台中,漸漸和苗栗的同學失去聯繫,尤其結婚之後生活重心都放在家庭,
鮮少有時間,力氣來經營朋友之間的情誼,我相信很多結婚的人都和我一樣,
婚前告訴自己絕對不會因為結婚而和朋友失去聯繫,但現實是殘酷的,
不同環境,不同心境,自然而然就不同了,所以ㄚ,那些我忽略的朋友不要在罵我了.

{她說:好久沒聯絡,好想念你們哦!這幾年過得好嗎?何時會回苗栗呢?回來時別忘了找我.}
剛收到簡訊時,我還一度懷疑她的目的,但也好想知道她的近況,婚後幸福嗎?也回簡訊給她,
後來她又回了一次,索性我就撥電話給她.

她是忽然想起我們這一群死黨,大家漸漸失去聯繫,很想知道大家過的好不好,
就一個一個試著聯絡一下,問我過的如何?我很好,過得很幸福.她也很幸福,
老公疼她,小孩健康可愛,又聊到別的同學,其中一個已經離婚又改嫁,她說應該很辛苦吧.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呢?嫁個好老公就幸福嗎?還是有錢,有好工作就是幸福呢?
在我的想法,珍惜目前的生活,家人,朋友和健康就是幸福,誰知道下一分鐘會發生什麼事呢,
有錢會想要更有錢,或不知好好運用,當錢的奴隸,會快樂嗎?
有另一半卻不懂你會快樂嗎?不斷提醒自己,做一個容易滿足的人會快樂一些.

如果櫻蘭找到愛她,懂她的人,辛苦會有代價的,我在遠方祝福妳.

朋友也很重要哦,鼓起勇氣打電話給許久不見的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