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薰衣草森林~~~~~原來紫色可以這麼美麗
                            ~~~~~原來空氣是有味道的



趁著2006年的最後一個工作天,最後一天休假和好友相約出門走走,
以為寒流會很冷就沒帶Tino出門,天氣不錯ㄚ,真可惜.更令我想哭的是我沒帶相機.
來到這麼夢幻的地方,我竟然沒帶相機,只好借用奶茶的手機拍的照片加減看,
等把玫的相片拿到,有機會再補上摟.

好多東西可以介紹.我竟然沒有照片可用,



新社的薰衣草我沒去過,我們是去新竹縣的薰衣草,它是分店,好像總共有6家.
薰衣草lavender,紫色的小花,因為不是花期,所以可以看到的薰衣草不多,
紫色是它們的代表,到處都是紫色,招牌,名片,桌巾,遮陽棚,工作人員制服,...........
第一次覺得紫色很特別,很耐看,我該不會從此愛上紫色吧.
它位於高山上所以視野很好,可以看的很遠,它們有好幾張坐椅用很鮮艷的顏色上色,
在一片綠色當中特別顯著,也有很多可愛的粉筆塗ㄚ,還有許願樹,可以把你的小願望
寫在小卡片掛在許願樹上,給自己一個希望摟.還有香氛,處處都有薰衣草的味道,
有手工香皂,乳液,精油,..........,各式各樣和香草有關的天然產品,我買一塊玫瑰和一塊薰衣草香皂,
我把玫瑰香皂放浴室,現在我一進浴室就可以聞到玫瑰香,聞了心情都好起來了.
最後它們的餐飲也不錯,看得出來有用心,服務品質也很優.值得一遊喔.

2006年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