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的心痛

繼上次和老媽,姐去三義拍的相片在記憶卡不翼而飛之後,
我們這次去動物園拍的相片也被電腦吃掉了,只能安慰自己和老公說這樣下一次
才有藉口再去一次.
躺在床上的Ray跟我說媽咪我睡不著,我問他為什麼?
他竟然回答我,相片不見了,我那張帥帥的照片不見了.orz
小小年紀的他懂得其中的意義嗎?
覺得有點難過又有點好笑,只好安慰他說再帶他去.
我們夫妻很喜歡幫他倆拍照,記錄他們的點滴,每每翻到之前的相片,
看他們不停的成長,不斷的變化,總是充滿了感動.

好,振作精神還是來介紹我們每年都會去拜訪的頑皮世界.
小朋友非常適合去那裡遊玩,順便認識動物,地方不大,有小小孩的父母才不會太累.
動物也不少哦,有百斤大老鼠,皖熊,黑白天鵝,臭鼬,豪豬,袋鼠,海獅,駝鳥,大象......
比較有趣的是可以很近距離的看它們,如果膽子夠大還可以撫摸它們,
園方有賣吐司20元,當然也可以把家中過期的土司帶去餵食,
很有趣喔!看駝鳥張著大大的眼睛看著你手上的食物挺好玩的,
而大大的長頸鹿彎著它長長的脖子吃著你手上的食物怪可怕的,
好怕連你的手也不見了,
門票有點小貴大人480元,小孩超過100公分250元.
既然沒有相片就看以前的吧.


                             兩年前的Ray,後面是百斤大老鼠,真的很肥.
     

 驊還很小吧!還在吃手ㄋ.

                                                        
                           後面也會搶鏡頭的長頸鹿.

                        提供人拍照的企鵝,妙吧.

                     認識它吧,眼神銳利的駝鳥.

*就簡單放幾張看看.
*Ray去年被鴨子嚇哭,今年Ray,Tino被鴿子嚇哭,怎麼都被小型動物嚇哭.
*Tino的紀念卡被風吹走,被駝鳥當下午茶吞下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