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來褒電視粥了.
已經很久沒迷上什麼連續劇,
墾丁天氣晴讓我很著迷

在台灣墾丁是熱門的渡假聖地,
幾乎每個人都朝拜過吧!
更有人每年都得要去玩一次才過癮,
這個豆導實在太厲害了,
深知大家的口味啊!
男主角彭于晏我一直都很喜歡他,
很自然很大男孩,
他在戀香一角讓我印象深刻,
真的很有guts,努力表現他的愛追求他的愛,
尤其他趴在病房地上就為了更接近女主角的氣息,
雖然傻但傻的可愛啊!
女主角張鈞甯美麗又有氣質,
李康宜清新又可愛,演技也贊,
阮經天超man的,
除了以上已經很perfect,
那配樂更是好聽,
配樂真的是一部電影或電視成功的關建,
戀香的主題曲原來愛聽了起雞皮胳答,
藍色生死戀的配樂整卷好聽,雖然聽不懂韓語,
白色巨塔的曾經年輕...........說都說不完,
而天氣晴的歌是新人Joanna唱的,
很輕很柔幫這部片加分很多,
右下角有連結 Joanna的歌聽聽看一定會喜歡,
總之喜歡的人就去看看吧.

每週六晚上8:30公視.

我愛台灣,我愛墾丁,也愛音樂



*我也好期待咖啡王子1號店,希望能擠的出時間和精神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