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8
天氣很冷,起來動一動吧,要吃也要動喔!

今天多在拉筋動作,
痠,麻,腫,脹,,,,全都來,
多撐一下就過了,
多撐一下就是妳的了,
連大休息也沒有,
這堂課大家拉的哇哇叫,
but運動完還是很舒服.

老師分享說有一個學員的老公,
把右手抬高時液下至腰常會酸痛,
做過身體檢查,疑似肝臟有陰影,
但只是微痛就不去理它,
最近巨痛不已送急診不到2星期就說拜拜,
如果有一點常識應該知道肝是沒有疼痛神經的,
如果已經疼痛不已就已經轉移到別處了很嚴重了,
所以不要輕忽身體給予我們的警訊.

我是不是老了,
老是再談養生,
不過我想這些資訊永遠不嫌多的.

我是不是老了,
連新年的願望也很老套,
不過雖然老套但我很需要,
希望2008年我的家人和朋友都能健康且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