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小睿and名偵探小道

最近m又在騙小孩和吸拔拔馬麻的錢了,
m推出男孩版偵探柯南系列,有手錶,眼鏡,領結,還有兩個我忘了,
Ray有看到電視廣告,同學也有帶去幼稚園玩,他就吵著要,
他這幾天表現不錯,而且我也很久沒吃m的早餐,就去買了3份,
兩隻手錶,一付眼鏡,在車上Ray就開始當了整路的偵探,


瞧他認真的樣子, 眼鏡品質很差,眼鏡架一下子就掉了,手錶還有發射器.


聽姐說台中有些m已經買不到了,送道一隻,他們兩個正在對決呢 .


有沒有看過這麼炫的腳踏車,這是老媽的散步車.小一的道道可以操作自如(已經籬田n次 ),還可以一次載兩個兜風.


豐富的想像力

回家的路上在等紅燈時,旁邊電線桿上有幾隻小鳥玩鬧著,
Ray突然說話,馬麻我跟妳講烏鴉很聰明哦!
它想要吃蒜頭的時候會把蒜頭丟在車子輪胎會經過的地方,
等車子經過就會把蒜頭壓碎,烏鴉就可以吃到了.
Ray說完時我還一頭霧水,(心裡還os烏鴉不吃蒜頭吧!)
我問他你怎麼會知道,他說我就知道.

晚上睡前故事時間,Ray拿一本介紹鳥類的書要我講,
說著說著就翻到烏鴉那一頁,我笑了出來,
原來烏鴉要吃的是核桃,Ray不認識字,他自己翻書時,
看圖自行想像,把那畫的很像蒜頭的核桃當成蒜頭.


當媽的就是這樣,覺得他好聰明哦.

*三隻小豬,孫悟空,七隻小羊,糖果屋,小紅帽,他百聽不厭.我都講的很煩了.
*星期二戶外教學-台中科博館,陰錯陽差,早午餐都吃奶酥厚片,他應該有一陣子會不想吃吧.
*雪芬姑姑送兩頂忍風戰隊鴉舌帽給他們,謝謝妳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