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RAY幼稚園的活動


我抱著很謹慎的心情,當家長的身份,
還把上瑜珈的課換掉,
還一個人帶著弟弟,背著一台相機,一台DV,
來參與他們的活動,
結果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亂"

這次活動主題是什麼我也不太清楚,
應該和母親節有關吧!
就是請外面的團康高手來帶帶活動,
玩玩遊戲,沒有什麼規劃,
我想小朋友不見了,
老師可能還不知道呢.
總之亂成一團,滿場小孩亂跑,
而且天氣很熱,又一堆蚊子,
厚,大家都累翻了吧,
希望他們下次辦活動用心一點,
這樣才能招得到學生啊.


RAY從頭到尾都很不熱衷,一付不關我的事的樣子ORZ.


RAY AND Emily老師,RAY很緊張,他的臉都變了.

PS,我還是很開心能參與活動,多了解RAY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