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12.04
4/1  掃墓日
結束一天慎終追遠的行程,麻吉家族晚上有小聚餐.





等人,待餐的同時,有了這番景象,大家見怪不怪了吧~~




小Tino孩教姑婆怎麼滑><




這家成都的菜色好得沒話說,3000元一桌,讓我們吃得好幸福,好滿足.

4.3  w二
這天是我遇上最瞎的一件事,因為一根魚刺讓我吃盡苦頭,照了內視鏡,胃鏡,把我食道的黏膜弄受傷,還沒找到魚刺,而整整3.4天不能進食,我想,老天爺是要提醒我放慢腳步,吃飯速度要放慢,生活步調要慢,慢,慢,慢~~

人一生病,什麼事都不能做,只能躺在床上,真得很不舒服,
有2天都沒辦法陪小孩很不習慣,還有不能吃東西也很折磨的.

個性不同的兩兄弟,關心的方式也大不同.
看著躺在床上的我,Ray覺得沒什麼,無感,Tino有時默默的躺在我身邊,最後用他大大的眼睛看著我說:媽媽妳要快點好起來.


人的壓力往往來自自己或是最親密的人,另一半或是父母親,愈是在乎,愈是要求,放輕鬆吧~


4/7w六
運動身體好~~Ray明明動很大,可是過敏還是不離開,唉!!!







Tino最近有長高了,他可是很努力的在運動.





4/8 W日
阿光哥哥再回到古坑教學,大家變得好熱血,看來小朋友們會愈來愈強了.^__^





4/11 W三
Ray在學校購買的書終於收到了,他超期待的.



會選這3本書是因為他玩wii而認識這些人物,他想知道他們的故事.
(目前我還沒空看,有時間也來翻翻,不曉得我讀得下去嗎???)

我說:Ray把你的故事書收好.
Ray說:這不是故事書好不好.
我說:請把你的小說收好......
(兒子長大摟)


我......太沉不住氣,人云亦云,自己有努力在做,不要管別人說什麼,可是很努力又達不到標準,很令人洩氣.


4/13 W五
瑜珈日,我把倒立的姿勢做錯了,先把股四頭肌練有力再說吧~~



4/14 W六
今天行程很滿,Tino早上去安親復習功課,Ray和我去台中拿蛋糕,順便去智金姐家喝咖啡.
下午幫Ray複習考試,傍晚去吃呂老闆的生日大餐,再去嚕板.


哈~吃得好滿足也很開心......ㄚ,希望那天不開心的人,有開心一咪咪~~


這蛋糕真得好吃,不枉費我千里迢迢去把它帶回來.(楓糖布丁奶酪)




4/15 w日 複習日,fb上的媽媽們,跟我一樣很緊張,有媽咪說:沒陪複習視同放棄,現在的小孩聰明被動,
要他們去讀書都回答"我都會了",做媽的又放不開,都要改進啦.

同事的小孩,爸媽從不陪讀,媽媽聽了我們的媽媽經,這次努力陪讀,成績果然大躍進,才明白小孩不笨,還很進步空間.
這一塊說不完,因材施教,因人而異.


4/16 W一,簡單複習.

4/17 w二,繼續複習.

  主管生了一場大病,人真得好脆弱,他的領悟是:他以後家人擺第一,工作擺第二,要好好珍惜和家人一起相處的時光.


        
4/18 W三,考完摟,YA^__^

Tino紙飛機比賽,得到第四名,獎金100元.


這是學校辦自然科學創意競賽,當天摺紙飛機然後看誰飛得遠,
Tino折的飛機,飛不太起來,他同學看不過去,幫他重摺一隻,
誰知道Tino得第四名,幫他的同學卻得到第10名,
我就帶他拿著獎金100元去小七買個小東西去謝謝同學,
更不幸的事又發生了......同學上課時開心吃著Tino送的巧克力,被老師發現給沒收去了

同學,你暫時離Tino遠一點好了......



4/20 W五 YOGA DAY  
老師很熱心影印一些有關倒立的資料給我,還幫我畫重點,老師真得很感恩,我會努力練的.


很棒的座右銘
No dream is too big
No dream is  too late.



4/21 W六
帶小朋友去檢查眼睛,oh my god,Tino進步神速,超越哥哥,快飆到200度了,
看來我得嚴格控管他們的用眼時間和姿勢.


4/22 W日  哈,又到古坑放風了.
芬從墾丁回來,順便到古坑來找j我,看到老朋友真得很開心.可惜沒時間多聊,下次一定要找機會和她吃飯.




Ray和Tino最近在練反向,就像是慣用右手的人,突然要改用左手,這要一些時間適應,加油寶貝.




4/23 W一
wow,主管的狀況有點嚴重,腦部有出血,希望沒事,實驗室不能沒有他呀~

考完比較輕鬆,晚上吃完飯,運動一下才上樓.


4/24 W二
帶RAY去剪頭髮,Tino在家卻被拔拔嚕成小沙彌.
他有自然捲,看這樣能不能改善他的髮質.

小二姑,今年會完成她的終身大事,那今年不會在家過年了,突然覺得好不捨喔!
那就沒人陪我胡亂聊天了...


Ray這次竟然穩坐第二名寶座,太棒了,他這次自然失分很多,數學有2題來不及寫,還能維持第二,真厲害.

Tino國語考不好,粗心的地方不少,沒有排名,英文98,數學100 ,國語93

Ray社會97,自然90,國語97,數學88,英文100.

阿嬤和姑姑給Ray100元獎勵他考第二名,Tino大哭說:我考得比哥哥好,為什麼沒有獎勵.



4/25  W三
哈,哈,哈~人在做,天在看,做人還是正大光明些比較好.


4/27 w五  Yoga Day
今天老師教六輪的脈動,之前宜利老師有教過這一塊,轉化瑜伽也以這六輪的氣動為主,
只有常去練它,觀想它才能體會之中的奧妙,希望有天我也能領受到.

隨著每一次的呼吸愈來愈鬆,鬆,鬆,鬆......


4/28 ya~回苗栗放空
哇~好臨時,早上要出門了,二哥才約要去吃大餐,幫媽咪慶祝生日和母親節.
這次吃飯的地方也是多年前爸爸大壽吃飯的飯店,之前是中信飯店現在改雲朗集團的兆品酒店.





大家顧吃沒有拍什麼照片~
(3年前人好多,也拍很多相片說)


我喜歡這張和媽咪自拍的照片.






Tino的頭毛~








沒人要拍,只好拉今天的壽星來一張~




苗栗竹南兆品資料

我們點的餐是半自助的,大人可點一主菜,牛排,豬腳,豬排,價位從$399到$699,小朋友免主餐, 自助部份很豐盛,物超所值啦~




吃完飯去附近走走,綠色迷宮,小朋友玩的很開心.




3年前是二嫂招集的,這次也是二嫂訂的,她真的細心,不像我們......,總之,二嫂,謝謝妳.



二嫂還買了這麼漂亮又可口的蛋糕.







孫子,孫子......來祝阿婆生日大黑皮.








希望媽咪每天都這樣笑嘻嘻的.





4/30 去柚子山賞桐花~







愷逸現在是我們家年齡最小的,可愛極了.




四月很快的又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