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2 Friday
我的生日蛋糕,是我最愛的提拉米蘇~
11


謝謝親愛的小謹美女(鑫瑪老闆娘)



今年天時地利人和,逢周五又沒有瑜珈課,有藉口去吃大餐,LET'S GO~


上次去吃日式料理踩到雷,一直沒吃到好吃的,心有不甘,

這次鑫瑪老闆娘說要帶我們去吃好料的.



彰化市一番鮮日本料理
13



好吃,好吃,吃到好吃的壽司,海鮮火鍋,烤牛肉,烤魚,和風沙拉......,吃好飽,而且是慢慢悠閒的吃,真幸福^__^







很開心的一個夜晚~
12






顧著悠閒的吃,沒拍到什麼照片.


和美女老闆娘來一張.
14



謝謝妳們一家人和我們家的寶貝陪我過生日,我想這會是難忘的一天 .



FB上的祝福也很熱鬧,謝謝大家.



我希望自己在下一年能長些智慧和隨遇而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