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y的新腳踏車,謝謝阿公的贊助


Ray這陣子已經學會騎兩輪的腳踏車,他之前騎的BMX已經讓他的長腳伸展不開,沒辦法騎很穩,連我們看了都不舒服,這表示他已經長大車子變小了,疼孫的阿公就贊助這麼一台新的腳踏車,舊的正式轉交給弟弟.

我們一起討論要給這台車取什麼名字,我說小黃or小綠(因為我們家的車都用顏色來命名),他卻說小紅好了(沒有紅啊!他故意搗蛋的),這台廠商寫的型號是酷酷龍所以我們決定叫他酷酷龍,想不到Ray竟然說他也要改名教酷酷龍,要我明天跟老師說,真是orz.

Ray還是怕怕的,傍晚帶他去挑戰農路,騎一趟就想回家了,車子來來往往的他還不太能閃躲.



這台就是BMX,正式轉讓給弟弟(弟老是用舊的,這也是沒辦法,總不能丟掉吧!SORRY),想不到把輔助輪裝上,弟弟也能夠一騎就上手,我還擔心他腳不夠長呢,那舊的三輪車就收山了.

弟弟還是不改懶惰本性,一直要讓人載不肯自己騎,Ray要求我裝火箭筒(就是坐後面可以放置腳的裝備),他想要載弟弟,而弟弟也一直很想給哥哥載,我說為了大家的安全就別了吧!




搞怪兩人組,看得出那裡搞怪了嗎? (叫他們自己換睡衣最後卻換成這樣子)

*兄弟倆好不容易沒感冒一陣子,又重獎,黃色的鼻涕又要吃抗生素,做媽的我左右為難啊!

*原來牛魔王和鐵扇公主是一對,他們的小孩是...................紅孩兒,真妙,以前我都沒記那麼清楚.

*弟弟還是愛吃又愛撒嬌,自己很能自得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