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吸就像海浪聲~

 

真的,老師形容的真好,海浪聲在我喉嚨內拍打著,強而有力.

我的氣還是不足.

 

颱風要進來,風雨還沒開始,還可以來一堂課,真好.

學伴今天請假,一對一教學,賺到啦!

 

老師課前和我小聊,有解決一些我心中的問號.

這樣強力的瑜伽,如何留住學生?

老師說:只留下有緣人.

老師又說:我沒有很厲害,只是抱著分享的心情,來戀瑜伽.

老師又說:瑜伽練的不夠早,沒有太多時間精神去挑戰更高難度或賺大錢,

             練身心健康,平衡.

(是啊!這不也是我的心聲)

外面太多東西要學,但時間,體力,金錢,興趣,都是考慮的因素.

我得清楚明白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免得最後什麼都只知道皮毛,

不專精,這樣太可惜了.

還要有open mind 的態度面對一切.

 

我也跟老師說,沒預定太多想法,立場,

也沒期望會得到什麼,就是靜靜的看Ashtanga在我身上如何發生.

 

回到正題

今晚心有比較輕鬆,體力還不錯,到最後還不至於沒力,也感受到核心比較有力~

上週到後段好無力~

 

 

有進步喔!!!

老師說,我的呼吸太長,我也有發覺到.

這是慣性,哈達瑜伽的呼吸是深長緩慢,

Ashtanga是短而有力~

英雄式時,我的後腳刀太浮,沒有著實踩下.

 

這堂課流很多汗,做的很開心.

通體舒暢,感覺自己身體變強壯,心也強壯起來了.

沒有再怕的感覺.

哈哈哈~

今晚無敵好睡的.

 

練習小屋大師寫了一段話,再同意不過了.

核心肌群的鍛鍊不是一昧的練肚子,而是在各種動作中養成使用它的習慣.

 

OM~OM~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