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狗仔媽我終於拍到了.
看扛棒就知道我今天要拍什麼?

還沒生小孩之前常經過這看到這個充滿年代的招牌,我真的看不懂它在表達什麼(那時台語超爛),鐵頭店(請用國語發音)是什麼東東啊?更別說什麼電棒,三本頭,冷電的.後來小孩陸續出生,婆都帶他們來這兒剪,小Ray很小的時候就很勇敢,都哭一聲就沒了,而且從頭至尾都乖乖坐好,當然是老闆娘有法寶"糖果"就能騙住他們了.驊就比較搞怪,從頭哭到尾又或者一邊吃棒棒糖一邊哭,慢慢的就比較不害怕了.


頭怎麼那麼大啊!因為是夏天所以頭髮剪短一點,Ray超級會流汗的.


換弟弟摟,怎麼剪完看起來都那麼"燕頭" 今天我很乖沒有哭哦!


拔拔也順便下場剪一下.太有錂有角了吧!還我帥帥的老公來.

這家家庭式鐵頭店生意超好的,每次都要等,有婆婆和媳婦還有4個男性師父,非常的老式專業,那個小捲捲頭我佩服的不得了,(那個人看起來像黑色會我不敢拍).他們技術也很好,常常都會有媽媽問我你兒子的頭髮在那剪的.

雖然少了華麗的包裝,但他們的用心不會比較少,也多了一份人情味.最最最重要的是剪他們3個人的頭的花費等於是我修剪一次頭髮的費用 ,現在什麼都漲能省則省吧!


 踩著夕陽跟3個頭髮很少的寶貝回家摟!晚上又可以減短吹頭髮時間真好,當媽的都知道幫小男生吹頭髮是考驗當媽修養的時間,他們根本不會乖乖站著讓妳吹,三姐還問過我那裡可以買到風力超強的吹風機.

*為什麼說終於拍到了,之前的相機身型實在太龐大,沒辦法裝進我的包,我都是下班順路過去接他們也沒把相機帶身上,所以我跟老公預支我的生日禮物拜了新的相機,lumix超薄數位相機,還在適應她當中,不要再被我搞丟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