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帥嗎?





Ray中班開始有畫畫課,這天(8/14)下課他很開心的告訴我他會話狐狸,馬上畫兩隻給我看,雖然不太像但我很開心,他懂得和我分享他所學的.



這個笑臉百看不厭.


*弟弟開始學顏色,教很久還是只會說紅色.

*睡前唱世上只有媽媽好給他們聽,唱到沒有媽媽的小孩Ray就哭了起來,就發生下一段的對話
mon:怎麼了,
Ray:妳死了我就看不到妳,
mon:我不會那麼早死,而且每個人都會死啊!
Ray:(哭的更慘烈)我死也會看不到你,哇哇哇.
mon:那是很久以後的事你不要擔心,而且我會一直陪著你.
Ray:(哭聲漸歇 )
mon:說不定你娶新老婆就不需要媽媽而且說不定你會搬出去,
Ray:那我就看不到妳嗎?
mon:你可以像大姑姑每星期回來看我們啊?
Ray: 好.
(這段對話讓我想起一首歌的歌詞,當我還是娃娃, 我的心理只有媽媽,......慢慢的就是老師說,同學說,朋友說,老婆說,小孩說,這是必經的過程,雖然心態上要有所調整,但應該也會有些許失落感吧!)

*什麼超超級強烈颱風嘛!有些風很多雨而已,害我取消回娘家的行程,我很想我家的娘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