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寶貝上中班表示你又長大一點了,要更懂事一點哦!


這房間未免也太亂了吧,還是回到正題.
上星期(8/1)開始中班的課程,星期六和RAY的新老師- 秋霜老師小聊一下,
秋秋老師(小朋友都這樣叫她)是資深的幼教老師,經驗豐富,
有些教育理念還不錯,也很認真.
才短短的一個星期就能抓到RAY的個性,
她覺得RAY的個性不急不徐,不太能專心.

這學期開始握筆,從運筆開始再來寫123,
中班有兩班,班上只有10個小朋友,
這樣挺不錯,老師比較能顧得到 .



第一次寫2,還不錯,上三行是連線的,下面兩行是他自己寫的,拍照下來留念,才知道以後有沒有進步.


弟弟在一旁亂玩,巧虎面具.

說到不能專心,我也要負一些責任,在房間寫作業要專心也很難,
做兒子的 ,旁邊一堆玩具呼喚著他,還有弟弟在一旁跑來跑去,再加上拔拔跑跑卡丁車的聲音要不分心也難.

而我做媽的也很難靜下心陪他,一堆衣服 ,垃圾,髒地板再等著我,還有化妝台上的保養品也呼叫著我,還有一堆雜事,很難專心啊!
每次都叫RAY等我一下,等來等去一點效率也沒有,我要好好改變一下才好,我都靜不下來更何況RAY呢!

*把心思都放在RAY身上,常忽略弟弟,要注意.弟弟正在學認顏色.
*RAY今天已經(8/8)挑戰到6,5很難寫,寫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