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這麼熱,寶貝我們去科博館吹冷氣吧!


道道哥哥上星期去科館玩瘋了,就約我們這星期去玩,館內現在有新的汽墊式遊樂設施,只要50元門票(90公分以下不用錢),
好吧!就帶他們去嘗試一下,結果...........這兩個什麼都不敢玩,只玩幼幼班的球屋,哦,my god 要玩球屋回家玩就好了,何必千里迢迢來到這,不管我如何好言相勸或惡言警告,我還要陪他們去玩,不玩就是不玩,這種大型的汽墊遊樂場第一次就挑戰失敗,希望他們下一次能勇敢一點,努力嘗試新的東西,這麼有趣的東西都沒玩到好可惜哦!膽小也會遺傳嗎?



讓道道哥哥繼續玩我們去看恐龍,那幾隻大型還會發出聲音的恐龍,他們還是驚驚,
好的,為了平衡我這個做媽覺得他們膽子小的心態,發現到有一個和RAY差不多大的小孩,竟然從頭到尾都是媽媽抱著,而且一直說很害怕,哈哈他們不是膽子最小的,厚,我怎麼那麼幼稚呢.
右上角的照片,RAY對這個很有興趣,跑進去好幾次,右上角RAY模仿表演者的姿勢要我幫他拍照.
弟弟難控制都沒照到幾張相片.

吃完午餐趕快回家睡午覺,跟3個小男生出去就是累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