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來訪頑皮世界



他們父子三人真的很愛來這裡!一月份才來過(當時相片全消失了,也不用把這個當藉口吧!),天氣又熱,老媽又怕晒黑,去喝咖啡聊是非不是很好嗎?非得挑戰我的防晒功夫,好吧,誰叫我是你們的媽咪,就去當提東西,擦汗,照相的伴遊吧!

老實說這裡真的不錯,動物挺多的又可以近距離餵食動物,木柵的都圍住而且地方太大走的很累.頑皮的門票比較貴,畢竟是私人產業嘛!員工,動物都靠門票過日子的.

它們還有一個貼心的設計,只要你蓋滿動物圖章就會送小禮物,小朋友都馬愛禮物,雖然它只是一隻筆,他們還是很期待.

蓋章旁邊有解說紐,他們都一定要按它一下,雖然他們沒在聽到底說些什麼.


真的很熱,弟弟的皮膚都晒紅了,我的拍照機制也打不開,只隨便拍幾張.動物都跳過.


問弟弟要不要坐馬,在他來不及回答之際就讓他坐上去,繞了一圈,一直到停下來要幫他拍照時他才知道要害怕,而且一開始就坐歪了,他從頭到尾都不敢動,一直維持這個姿勢,很好笑.哥哥呢?早就躲到一邊去了.


哥哥一直到我們要離開時才鼓起勇氣說{我也想要騎馬},我們又繞回去,讓他坐,他應該不害怕了吧!


這熊貓館真的很可愛,弟弟還學它們把嘴巴張開做鬼臉.Ray都不合作.

*只要你們開心就好了,以後這些都將成為你們童年的回憶,也是我當媽回憶的一部份.

*又吃到好吃的碗糕,記憶中的味道.

*還是晒黑了.

*Ray害怕馬打哈欠.都不敢餵鴿子.

*配合弟弟加菲貓的衣服,邊框也來加菲一下.

*拔拔很辛苦,星期六,日都要工作.好不容易休假又要帶我們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