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大雨一直下,都快發霉了,帶小朋友去走走.


走著走著竟來到關西休息站,當然是為了投籃球機.

現在的休息站都很有特色,而且商品包裝都很精美,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提一袋回家,
像是小林煎餅,新復珍餅店,,,,,,,, 我忍住了.

還有關西休息站有一攤賣串燒和關東煮的新鮮又好吃,而且還有麻辣的湯頭,讚.
(我一直對休息站的熱食沒信心,這個關東煮除外哦!)


這椅子很多,很好坐,



吃飽了,也投籃了,咖啡也喝了,回家吧.

*幫弟弟擦屁股,叫他自己穿褲子,他竟然回答我{又不是我脫的餒}

*Ray又中獎了,中腸病毒的獎,這個我不要.這個病毒很怪愛來不來的,星期五喉嚨痛,星期六,日沒事,星期一下課才發作,
 第一個醫生說疑似腸病毒再觀察,第2個說不像腸病毒,第3個說是腸病毒,厚,怎麼那麼難.

*腸病毒大爺我怕你,弟弟也怕你.

*星期六飛東京,心比行李重啊!

*當媽 ,好沉重.

*哈,我有去打針,雖然遲了.

*我只想聽楊同鞋唱歌,其他,關我什麼事啊!好想去k聽說愛情回來過.林宥嘉我也愛.

*好,唸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