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這天珠珠老師打電話來說RAY上課不專心,吃飯很慢,不睡午覺,
她已經提醒RAY了,希望我也能和他溝通一下,
她說也沒有很嚴重啦!
她覺得拔拔看起來很嚴肅,叫拔拔不要罵他,
拔拔晚上還是和RAY說了很久,
也不知道RAY有沒有聽進去,他隔天晚上還是吃很慢.

大家都覺得拔拔看起來很嚴肅很兇,不易親近,
的確外表是這樣,可是他也有顆柔軟的心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寫這篇,
可能是平時說太多他的壞話了.
也想把他一些可愛的事蹟記下來吧.

*拔拔可是個孝順的傢伙呢!多年前阿嬤還沒往生,,
  阿嬤當時得帕金氏症行動不方便,只要阿嬤輪到我們家住,
  拔拔吃完飯就留在客廳陪阿嬤看連續劇,
  如果阿嬤不舒服就會幫她按摩,到阿嬤就寢才上樓休息.
  而且每天下班第一件事就是去找阿嬤說"我上班回來了"
  送走阿嬤的那天也是我唯一一次看到拔cry.

  麻吉家族的每個孫子都很孝順阿嬤的,
  在他們身上我看到這些珍貴的倫理.

*拔拔也是個好哥哥,雖然他對妹妹们講話很毒,
  但我知道他把她們當做也是他責任的一部份.
  前幾年我們和小姑及她朋友一同參加公司的旅遊去韓國, 
  晚上到飯店之後各自解散去逛街,
  小姑和她的朋友有她們自己想逛的地方就和我們分開走,
  我們先回到飯店很晚也很累要回房休息了,
  拔說他要在飯店門口等小姑回來他才放心,
(當時還不知道小姑房號,且有小姑朋友在)
  他覺得這是他的責任.

*拔也是個好人,幾年前我們去山區的新社玩,後來下很大雨,
 我們在停車場準備要走了,看到一對情侶他們的車沒電了,
 在這山區要找救援不容易天色也黑了,
 拔不顧滂沱大雨下車去幫忙,用他後車箱的救車線幫他們通電,
 他們的車子就啟動了,拔也全身濕了.
 拔也常會停車下來,冒著身命危險把車道中的障礙物移開.
 以上這些其實不是什麼壯舉可做可不做,但他都做了.

*拔真的是一個好拔拔!寶貝剛生出來很柔軟時都是他幫忙洗澡,
  會陪寶貝们睡覺,唱歌給他們聽,可是他說他不會說故事.
  陪寶貝玩土,玩水,打球,帶他們去投籃,陪他們做寶貝想做的事.

*拔也是一個乖兒子,家中常常有很多工作需要有人去做 ,
  拔就算下班回來很累還是會去幫忙,
  到了假日應該是不上發條的日子,
  拔拔還是要工作,他從來沒有推託過,
  更沒有和我抱怨過.

*拔也算是個好老公,不喝酒不賭博(會抽煙就是了)薪水也歸我管,
 不浪漫不會甜言蜜語,但讓我放心........

 




美麗的誤會~~~搞笑版

*RAY問我,媽咪什麼是四捨五入,
  這對你來說太難了 ,等你大一點在告訴你,
  媽咪很簡單啊!就是4隻蛇五隻鹿.

*和拔在上班途中塞車,我往窗外望去看到一個美眉,
  青春果然無敵,頭髮染的很有衝,
  拔突然說:不錯吧!
  我說:還好啊!頭髮染成那樣,像@#$%#$%
  拔說:妳有問題啊!我說的是前面的馬自達6.......
  果然是美麗的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