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3個光頭寶貝
繼上次的還是很可愛咩之後,我還是阻止不了拔拔,就讓他們cool到底吧!
15


RAY說這樣好涼快,我們有帥嗎???
14


RAY還真的很會流汗,常常頭髮濕答答的,我只好安慰自己這樣比較不會感冒.
13


兇手來了,光頭拔拔.
16

不就是拔拔自己曾感受到頭髮短的涼快,看到寶貝在外玩耍時頭髮濕答答的,
就忍不住想把他們變平頭小子,趁我忙時咻咻的就把兩兄弟的頭搞定,
他自己也下海剃一刀,本來拔沒那麼短的,結果經RAY的失手一刀,
他自己失手的一刀,不剪短一點都不行了,
最後才由我修一修,還能見人吧!




這樣不帥嗎???
18



弟弟做錯事,拔拔和他聊聊(看起來比較像罵小孩吧!),弟弟都快哭出來了.
拔手上拿的不是棍子喔!是他最近的最愛百吉冰棒,
我說拔你這樣很不搭餒!這樣的場景小朋友會聽得進嗎???

17


好啦!大家,看久了就習慣了,他們在我心中還是很帥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