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 驊兒3歲10個月
最近又開始玩妞妞車,有長大的感覺了.
P1070310

這個時候的他應該可以上小班了,可是我還是想讓他過著無憂慮的日子,
只要吃,睡覺和玩就好了,
畢竟一開始學習就是永無止盡啊!

學2週的腳踏車會騎了呦,也罵罵號了2週.現在還會10速加倍騎呢!(他自己發明的台詞)
P1070313


每晚都要和拔拔在操場追逐一回......
P1070315

*數字可以認的很好了,現在教他不要有形容詞的,鉛筆1,鴉子2.....,單獨只認數字.

*可以很完整的表達想說的話,有時候還會說一些很有趣的話,看到電視介紹吃的, 他   會說:好美味喔!為了喝汽水和嬸婆說,"妳不要跟阿嬤說喔!這是我們的小秘密"


*吃還是強項,可是常鬧肚子痛,家中人太多,他又用無辜的眼神說請給他吃,真想在他身上掛著"請勿餵食".

*中午都跑去叔公家享受冷氣,吹夠了才回來睡午覺.

*我陪哥哥讀書時,他都在一旁乖乖的玩,我忽略他好久了.....

*會自己換衣服,也會自己擦屁屁,中午睡覺前還自己去沖澡,自己刷牙,可是還不會擠牙膏,可能是他和我們一起用大人的牙膏,手又太小,沒有力氣擠.

*晚上和哥哥睡覺時,哥哥都睡著了他還在床上滾來滾去的,如果我在上網寫網誌(他都知道因為常看到他自己的相片)他都會跑過來跟我說,"媽媽你快一點來睡覺,等在電腦上看到我時就要來睡了喔!

*青菜,水果都吃,哥哥是青菜,水果都吃的很痛苦.驊不愛喝鮮奶,哥哥愛喝鮮奶.

*雯姑姑,APPLE姑姑放暑假,所以驊兒很幸福每天都有姑姑伴玩伴吃的,還教他唸英文字母,驊兒唸的很清楚又大聲.再一星期她們就要開學了,驊兒和RAY就要很久才能和姑姑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