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RAY換牙小記事

沒格家的克拉克已經開始換牙了,
心想他們相差沒幾天出生,應該也要換牙了.
7/30這天下班去接RAY他就告訴我,他牙齒在搖了.
果然是同一批出生的小孩啊!這樣算快嗎???
2


問了很多媽字輩的,需要去牙醫診所拔牙嗎???
只要不很痛或沒影響長出來的牙,就讓它自己掉吧!
我問RAY說需要我幫你拔下來嗎?
他竟然說用繩子綁住牙齒另一端綁在門上,
然後把門關起來就可以拔下來了,
真不知道他怎麼會知道這個,
是有人告訴他還是看電視的,
問他他也說不知道,
我說那我用這個方式幫你拔,他說NO,我才不敢呢!
8/2這天中午就掉了.(好小的牙喔)
1


哈哈,變無齒之徒了.
1


2008.08.02
早上去另一家診所檢查眼睛,還是檢查出有度數,要點散瞳劑,就先這樣吧!

兩兄弟在等門診時,玩剪刀,石頭,布,輸的要出去外面,玩很久呢!
3



後來又進來一個妹妹很大方活潑,很快和TINO玩在一起,哥哥有點小害羞.
叫哥哥給我拍照,笑臉突然變成這付樣子,開始叛逆了吧!
5

8月開始上大班的RAY,
好好的玩吧,再過一年就上小學,
要學的東西將會接踵而來.
你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