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藝術中心
      聆聽
5

名為"聆聽"的雕像. 藝術中心有很多雕像,這個我最喜歡,感覺很寧靜還有親子之間不需言語的愛.


Tino也去聽聽肚子的寶貝說些什麼,他露出頑皮的臉,一點都不搭.
6



最近忙,都沒空出門玩耍,帶他們來這跑跑,眼科醫生說要多接近大自然.怎麼愈來愈黑啊!離型男之路又更遠了.7



要拍合照愈來愈難了,他們都聽不到我說的話,只顧跑給我追.就變成一前一後的合照了.
4



頑皮的Tino你連魚飼料都不放過啊!這件高飛狗的衣服我好喜歡,可是前幾天他竟然把它當抹布來擦他吃過芒果的嘴巴,一大片黃洗不掉,泣.......
2



開心的RAY
1



哥哥讀書他畫圖,瞧他認真的樣子............ 別被騙了,他沒3分鐘熱度,馬上又想玩別的.
8



我不太要求RAY在這個年齡要認很多字,在認字這方面他還挺有興趣的,我們把它當遊戲玩,他說出字然後我和他比賽誰先找到,他都已經決定是什麼字,當然都他先拿到,玩一次就收起來了.
9


*RAY回診檢查視力並沒有好轉,確定是近視,左眼0.5,右眼0.7.
 醫生建議再點散瞳劑再觀察看看,可是很多朋友告訴我點散瞳劑不太好,
 可是還有別的辦法嗎??有沒有有經驗的媽咪可以給我建議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