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7 宜蘭員山民宿~吉野櫻
26



我只想說,這間民宿,讓這次的旅行充滿太多太多太多的幸福感,非常誠心的謝謝陳姐~


不多說,繼續看,就知道它的美好了^^




吉野櫻只有一棟房,共4間房間,可容納12~13人,主人住後頭另搭建的房屋.,
25



所以整棟我們獨享,有廚房,有客廳,有餐桌,有冰箱,有洗衣機......一般家裡該有的設施都有.

寬廣乾淨的場地,讓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從玄關前拍出去的view,小朋友可以很安全的大玩特玩,大人可以好好坐下來放空.
24






一旁的景,住家,稻田,好綠,遠山,好寬闊,好舒適.
28



宜蘭好山好水,一點也沒錯,難怪近年來大家都往宜蘭觀光.

沒有汙染的空氣,沒有城市森林,沒有車水馬龍,沒有喧鬧聲......

只有一片綠,開闊的天空和蟲鳴鳥叫聲,和一片寧靜.

遠離平時的忙碌生活,來這一定要記得放鬆.




房間陽台拍出去的景色,嗯,有靜的感覺~
12



可能是心境的因素,周圍的風景特別的迷人,可愛.




房子後的小庭院,簡單舒服.
34






好悠哉的聊著天.
29




吉野櫻還有一個小戲水池,我們太晚進房,沒有時間可以讓小朋友玩玩水,

來住這一定要早點來check in,有太多好玩好吃的,

我心裡默默的想著,我們太晚來check in,很多都沒玩到,好可惜.

太放鬆,衛浴設備,陽台,玄關都沒拍到,

官網拍的很漂亮,實際上也是這樣,連結過去看看吧.吉野櫻





早安,吉野櫻^__^
43



早晨的吉野櫻又是另一個幸福的記憶拼圖.






客廳~地板亮成這樣,陳姐真的好用心再維護這間房子.
27



記得在網路看相片時有點擔心客廳太小,我們15個人可能會坐不下,

事實證明我擔心太多,小朋友根本不想和大人玩在一起,他們光在各房奔走就很滿足了.

地板更是乾淨到,讓我們席地而坐.


還沒說完,當時看網路相片覺得沙發有點不突出,和整個房子的風格不太搭,

哈哈,我又錯了,現場看它品質好的不得了,

我坐下的第一句話:哇,這沙發好好坐.好好坐.

朋友在一旁說:你已不是今晚第一個說這句話的人,看來這沙發真的大受好評.

它有點訪舊風格,屬於稍硬的沙發,好舒服~好舒服^^.





客廳的小擺飾,我喜歡這樣的風格,簡單不花俏.
32






房間鑰匙,連同大門的也給我們了.
31



幸福尚未結束,還有更多的幸福在後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