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麻吉家族之紅色趴踢
時間:2007.11.11
地點:黑傑克
人數:11
注意事項:請著紅色衣服,違著就........算了.


先來一張大合照,唯一一張大家都有入鏡的,紅色趴大成功,YA .             
3




以下是參加著獨照,來驗收一下誰沒有穿紅衣,抓到了,那個阿雯妳不合規定喔 !(雯:我有穿紅外套啦),好,這也可以過關.
1



由於上一張版面不夠所以Apple和Hank被擠下來這張.我說Hank你不符規定餒,不是撒嬌就可以的,什麼,衣服上的娃娃穿的是紅色衣服(妳們看到沒),這樣也想矇騙過關,好吧!誰叫你是這美女團唯一的man(另外那兩個只能算kid),總要有人要來保護我們的.

2




出發前當然要仔細打扮,各位姑姑们請看Tino我最大,跟著我畫就會閃亮亮,眼妝一定要打亮,腮紅不能少,這樣會很有迷人的氣色,最後拍拍臉頰定妝就ok,有美吧,下次見.
4


最後就在一片紅結束我們吃吃喝喝之紅色趴.
5

*Ray的瑜珈姿勢挺不賴的,只是那小肚肚一點都不man,弟弟當小兔子跳來跳去,很可愛.

*相片本子在右側ciya相簿有需要的人自己去存檔吧!

*謝謝麻吉班長處理一切事宜才會有這快樂的回億,辛苦妳了.

*Ray一直很期待這個紅色趴踢(不知他小小腦袋把它構想成如何),還要求我先帶他去看場地, 回家之後還問我怎麼沒有紅色布 條和汽球,這又不是你們學校的慶生會,兒子.

*每次我在要不要把相片大喇喇的po上來而傷腦筋,畢竟每個人想法不同,想要低調一點或保留自己的隱私,但這些相片對我來說都很有意義,如果打馬賽克就失去真實,所以真的不想露臉的請勿必告訴我,或到留言版留悄悄話給我,我一定會尊重你們自己的意見,還有我這網誌只有少數小貓兩三隻(都是親戚五十)來逛逛,應該也不用擔心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