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西湖休息站
1

休息站這些玩意總能吸引小朋友的注意非得玩一下才心滿意足,
所以和媽咪約定好都只能玩一次.

這次除投籃外還多玩了這個,叫什麼我也不知道
弟弟身高不夠他還是很努力阻擋來勢凶凶的哥哥,
這個不錯可以訓練小朋友手,眼的協調和專注力.


睡覺時間到他們各自拿最愛的書看,
弟弟不知道那來那隻搶眼的眼鏡,
也不知模仿誰就這樣演了起來,
他愈來愈圓了,
還脫到只剩衛生衣看起來更圓,
哥哥的衛生衣還膚色的,oh my god
我辛苦培養型男之路又破功了.......
2

小記錄
哥哥
*還是不愛在阿婆家過夜,是戀床還是想打電動,他自己也說不出所以然來.
*珠算剛開始很快就能理解,2個月後遇上瓶頸全搞混,乖慢慢來不要急.

弟弟
*最近不愛自己吃飯,被修理隔天又忘記還是要阿嬤餵.
*1到5終於可以分辯出來.
*很會撒嬌每天都和我說"媽媽我想妳"媽媽我愛妳"媽媽我喜歡妳"
*吃水果高手,柳丁,葡萄都自己來.



媽咪
*還有什麼比無能為力更煩的.
*說太多沒幫助,真的,請記得.
*每個人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看事,說話,對與錯都是自己決定的.
*如果有人太過份妳會怎麼做?
*謝謝婆婆,真的.(對著她我說不出口,哈)
*把婆當媽來看一些事,一些話很快就能釋懷,如果不那會是雙輸的局面.
*酗咖啡王子一號店,微笑微笑.
*很想多花點時間陪爸媽,他們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