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4 南灣vs快樂的寶貝
5


哈,怕曬黑的媽咪,一直躲在傘下拍寶貝的背影.
墾丁 164


這次弟弟來就不怕海水了,2年前可是連水都不敢碰到.
3




哥哥玩的超開心的,都捨不得離開.......
4


父子3人打算要做什麼呢?
墾丁 128 

埋沙遊戲,哥哥一點也不害怕,說實在我也很想知道躺在下面是什麼感覺.
7


弟弟怕怕的......可愛的腳ㄚ子.
6


希望你們兩兄弟感情能一直持續下去....
8



出火,晚上那兒也沒去,連大街也沒去晃晃,只去出火看看.
墾丁 186

沙灘這種地方似乎要和小孩一起來會熱鬧些,
不然就是熱戀的情侶,年輕人.......
老夫老妻來應該會很冷吧!頂多踏踏浪,吹吹風.
根本演不出瓊瑤式的你追我躲,
笑著手牽手轉3圈的浪漫畫面,
還是"留下來或我跟妳走"的情境,
唉呦,我又想太多了,真不浪漫餒!

這讓我想起游乾桂說的一段話
"人有三個童年,一個是自己的童年,
一個是和孩子们一起過的童年,
另一個是和孫子一起過的童年"

我已經有一個自己的快樂童年,
我也要創造第二個快樂的童年,
及小孩自己童年的快樂回憶,
我一直覺得一個人的想法一直被過去隱約的影響著,
所以想讓自己的小孩有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