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2
面具和糖果籃
1


去年的萬聖節RAY還在之前的幼稚園,當時是幼稚園自己搞定,
不用我傷腦筋,這次我可逃不了.
RAY萬聖節需要自己裝扮,還要評分,走秀,去商店要糖果,
我這個沒有藝術細胞的媽咪可煩的咧,
本想買現成的就好,可是這樣太沒誠意了,做多少算多少摟!

先買了黑色披風和大刀,RAY本想買更大支的,我可不想冒著有人會受傷的險呢!
是RAY想要窟窿頭的面具,黑色披風應該和吸血鬼比較搭吧!
他卻很堅持,媽咪我真的畫不出來窟窿頭只好上網抓圖,
放大影印再護貝,還不賴嘛!

再來就是糖果籃了,好心的虹姑姑還特地幫我找到一個竹製的提籃
就像小紅帽提的那種,結果RAY嫌太小,只好把他的乖乖桶拿來加工一番,
我先買了橘色和綠色的色紙,想做南瓜提籃,也裁好紙張,還貼了可愛的小南瓜在上面,
突然發現和其他道具一點也不搭,窟窿頭配小南瓜太沒整體感了,
只好又去買黑色紙來裝飾,還畫了我這輩子不曾畫過的南瓜,蝙蝠,蜘蛛,鬼......
我只能說:我是當媽之後,才開始知道怎麼畫圖的.
其實也不是那麼難嘛!真的是要有心和興趣.

當然RAY也有參與,畢竟這是他的功課.

弟弟很捧場說:那隻蜘蛛好可怕!(我覺得是可愛啊)

10/31才是萬聖節,要提早一星期把道具帶去學校,
匆匆忙忙幫RAY拍照記錄,當天要穿什麼衣服呢???再想想吧!



有萬聖節的FU嗎?
3



2


愛湊熱鬧的弟弟也要有一份,南瓜裝和南瓜提籃,弟弟果然適合走可愛風.

弟弟還沒上幼稚園,他在王家大院去Trick or Treat就好了,
姑姑们當天可以請妳們準備糖果讓他玩一下嗎?


RAY學有關萬聖節的英文,記錄一下.
What do you want to be in Halloween?
Mummy=木乃伊
skeleton=窟窿頭
jack-o'-lantern=南瓜燈
pumpkin=南瓜
Halloween=萬聖節
ghost=鬼
witch=巫婆
vempire=吸血鬼
monster=怪物
bat=蝙蝠
make trouble's ghost=搗蛋鬼
spider=蜘蛛




2008.11  trick or treat 在麻吉家(Update)

Tino有萬聖節裝卻沒機會去trick or treat,
(還沒上幼稚園)
只好拜託姑姑们買糖果給弟弟機會玩一下,
弟弟每天都在問我什麼時候可以trick or treat,
我說要等到星期五,可是大家時間不好喬,
最後約星期六姑姑都有回來的晚上,
弟弟週六早上起床就問我可以去了嗎?
我說是晚上不是白天,他應該是想要吃糖果吧!

週六晚上
我們就去大叔公家trick or treat
因為我們剛吃補湯不適合在門外吹風,就直接進姑姑家,
她們還把糖果藏在不同地方讓他們找,
場面還蠻混亂的,可是大家都很開心,
後來大姑姑和2姑姑晚點回來也給了他們好多糖果,
看來這陣子我要多注意他們的牙齒.
謝謝姑姑们,萬聖節快樂.
看照片吧!
1

Apple姑姑也有回來喔!
3

媽咪也來參一腳
2

這張RAY還蠻恐怖的,姑姑還陪著做鬼臉.
4

在麻吉相簿也有相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