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

有天和老媽,姐在聊天,

媽一直在說一些她煩惱的事,

姐突然問她:一年前的這時候妳在煩惱什麼,

老媽說:我怎麼會記得,

姐:對啊!一年前的事妳都忘光了,反正妳現在煩惱的事以後也會忘光,
何不早一點忘記它.


是啊!生活上總有煩惱不完的事,令人生氣的事,
早晚都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淡忘,
何不早點放下它...

我也有煩不完的事,
光2個小朋友事情都忙不完的,
天氣一變化ray的過敏又發作,
光這個就夠讓我傷腦筋了,
所以我對很多事都是抱持不要再想太多的態度,
什麼事到我這邊都STOP了,
同事都說我很阿Q,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