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
MOM:RAY你最喜歡谁?
RAY:媽媽和XX(他喜歡的女生)
MOM:不行只能選一個!
RAY:(想了很久,無奈的說)那我選廚房阿姨好了.
( 想不到這個小妹妹竟然和我一樣重要,哎.....)


2009.03.31
墾丁 031
Tino下課回來,翻閱連絡簿一看,
老師寫著:驊對學校訂羊奶好像很有興趣,媽媽妳的想法呢?
(他是如何表達高度的興趣啊!狂流口水嗎???)

我請他坐下來好好討論一下
mom:驊兒,聽說你想要訂學校的羊奶喝?可是以前有訂給你喝,
           你都不喝,浪費很多瓶,才又不訂的,為什麼想喝學校的呢?

Tino:因為學校的有不同口味,巧克力,果汁......

mom:喝羊奶是為了身體健康要喝原味的才有幫助.

Tino:可是學校的有玩具.....(露出馬腳)

mom:喝羊奶是為了身體健康不是為了玩具啊!
           如果是因為玩具我們就不訂了.

(Tino開始大哭.......)
mom:羊奶附的玩具品質都很差,玩一下就壞掉了,
           我們把錢存起來買好一點的玩具或書,這樣不是比較好嗎?

Tino:我要訂學校的啦!(繼續大哭)

mom:那你自己付錢.

Tino:學校會付啊.(最好是....)

mom:RAY你來說是誰付的

RAY:媽媽給學校錢,學校給老闆,所以是媽媽付的啊!

Tino:那妳要買玩具給我喔!

mom:去學校是為了什麼?

Tino:吃點心......

mom:是為了學習,不是為了吃,反正羊奶你不喝就暫不訂了
(耐心慢慢消失了,他繼續哭,我裝作沒聽到)
(5分鐘後停止哭泣,這個年齡的小孩真的是很難溝通)


島田由佳套書不推薦就太對不起大家了,
適合家有8歲以下的小朋友,
故事很有趣,質感也很好,小地方都畫的很有趣,
我和同事各買一套,都覺得很讚,
Tino也看的笑呵呵,連我小姑不小心看到都一直說這套書真的很不錯.
最重要的是實在太便宜了...

書立得特價189,運費80,滿1000免運費(共4冊)

客來276超商7-11取貨(滿300免處理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