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 RAY的八月記事
難得笑的那麼開懷的RAY...
照片 068



八月應該是RAY的暑假玩耍日,
可是他實在太愛看電視和打電動,
阿嬤也管不住他,只好把他送去正音班,
讀讀ㄅㄆㄇ,和同學玩...



這個月他開始上圍棋,
他學的很開心,
他說:上國小也要學.
如果時間配合的上就OK摟!


RAY說:我長大要當總統,
Tino竟然說:那你會被抓去關喔!
RAY說:我是要當馬英久又不是阿扁.

這我都沒教他們,怎麼會出現這種對話
是新聞報導太多關於阿扁先生的新聞嗎???



RAY畫的父親節卡片
照片 071_nEO_IMG





內容,城堡又出現了,
照片 072_nEO_IMG









8/28 國小報到日
P1130992
請假半天帶RAY去報到,和老師相見歡,
說一些注意事項,及校長說他的教育理念.



李老師是RAY的新老師,執教26年了,
感覺她是一個要求蠻高的老師,
也好,讓RAY從小就有好的習慣養成.

會後帶他去吃壽司.
照片 018_nEO_IMG




我的兒子長大摟!很不想說我有一個讀國小的小孩,覺得自己馬上有老很多的感覺.
照片 022_nEO_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