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
有沒有那麼舒服啊!我在綠世界吸收芬多精.
照片 285_nEO_IMG




這份是RAY的家庭的作業,說出家人的手為你做了些什麼事.
照片 001


爸爸的手很粗很硬很有力,
爸爸用他的手教我寫字,
爸爸用他的手開車帶我出去玩.


不知道這時的RAY有沒有懷有感謝的心


弟弟的手
照片 006



我和弟弟一起用手收玩具,
弟弟用手倒水給我喝,
弟弟每次用手幫我拿東西去安親班.
(RAY安親和弟弟是同一個地方,坐娃娃車的弟弟都要幫哥哥帶他安親要用的書本先到幼稚園)


怎麼沒有媽媽我的,
原來圖畫紙只夠畫下2隻手,
而媽咪當晚也不在家.


這類的Homework還蠻有創意的,
可以幫助小朋友思考一下.


RAY的小一生活適應的差不多了,
小學的作業還有一點多,
每天還要唸一本故事書,
老師的標準還挺高的,
字要寫的非常端正,顏色要塗的很工整,
也好,有點散的RAY還是需要盯一下,
哇!小一生活好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